我老實說,Toyota CAMRY原廠的汽車音響一般都蠻貴的而且功能陽春,也許你本身覺得Toyota原廠公司貨比較有保障,那當然可以選擇回原廠更換汽車音響。但建議你,既然要換可以多考量一下!

 

 
  

跟你分享一下,我的Toyota CAMRY汽車音響之前有跳針或是雜音的情況,因為我的汽車音響有點使用過度(因為我是業務,整天都開車在外面跑),後來就有去一些汽車百貨看看適合Toyota CAMRY的汽車音響 ,安裝費加改裝費這些零零總總的費用,算起來,還是不便宜。畢竟,現在景氣不好,能省當然要省,後來同事介紹我去台中一家叫原浩汽車音響的改裝廠,在店長的建議之下,我就改裝Toyota CAMRY多媒體複合式的汽車音響主機,包含了衛星導航GPS、倒車雷達、數位電視,真是超方便的。而且改了到現在快2年,汽車音響運作都很正常,音質也好,也可以更新資料,一點故障也沒有。

建議你打去原浩問洪店長 0910 708 989   地址:台中市忠明南路240-9


 



 



  
  


 

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30701745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  • 可收納高雅包包掛勾(100入) S1-51-100-048 HFPWP 超聯捷
  •  
  • 7,23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hfpwp.shop.conn.tw/pro-9725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

===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,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==



宏醫益生菌,宏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,宏醫診所,宏醫元素,宏醫集團,宏醫抗菌王,宏醫 塑化劑,宏醫國際集團,宏醫實業,宏醫科技,宏醫敏元素 塑化劑,宏醫敏元素價格,momo宏醫敏元素,宏醫敏元素pfa300,宏醫敏元素效果敏元素價格,敏元素 塑化劑,皮膚過敏,鼻子過敏,過敏症狀,過敏體質,過敏怎麼辦,過敏食物,藥物過敏,過敏咳,臉部過敏,眼睛過敏,改善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如何改善,小兒過敏體質專科醫院,改善過敏體質的食物,過敏體質飲食,嬰兒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檢測,調整過敏體質,過敏體質症狀,過敏體質奶粉,敏元素,葡萄糖胺,葡萄糖胺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魏姿穎 的頭像
    魏姿穎

    kelley51的部落格

    魏姿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